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志丹县:中韩文化交流活动,志丹县老年体育协会首次亮相


    2019925日至104日,志丹县老年体协组团参加了在韩国举办的中韩文化交流活动。“一带一路”2019年陕、豫、晋、鲁老干部文体健身项目赴韩文化交流活动由韩国仁川广域市政府主办,北京中体文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陕西省延安市老年体育协会协办,目的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对体育和文艺工作提出的新目标、新使命、新定位,加快文化,体育旅游融和发展步伐,增进中韩两国的人文交流与文明互鉴。中方代表团参加500多人,由北京中体文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侯林同志带团。928日,在韩国富光老年大学举行了隆重的中韩文化交流活动仪式,首先由中方团长候林先生讲话并介绍了参加本次交流活动的意义及目的,韩方富光老年大学校长张成勳先生致欢迎词,中方代表志丹县老年体协主席闫文君致辞。中韩双方互赠纪念品,中方赠字一幅“文化交流源远流长,友谊之树万古长青”。最后进行了中韩双方文体节目同台演出,相互学习交流。中方交流文体节目17个,包括陕北大秧歌、扇子舞、花绳操、健身秧歌、太极拳、八段锦、柔力球、太极功夫扇等。

   志丹县老年体协组织87人参加了花绳操、扇子舞〈夕阳红艺术团〉,陕北大秧歌〈将军广场艺术团〉三个交流节目。中韩双方节目丰富,演艺精湛,地域风情,尽览怡尽。演出结束后全体演职人员互拥相敬,尾尾留情。主办方颁发了中韩文化交流证书和奖金。这是志丹县老年体协有史以来首次组团队出国参加国际性文体节目交流活动,并获得圆满。    (闫文君



2019年9月28日,韩国富光老年大学举办中韩文化交流活动

承载着中方500多文化交流人员渡轮

中国北京中体文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候林先生讲话

韩国富光老年大学校长张成勳先生致欢迎辞。

中国陕西省延安市志丹县老年体协主席闫文君先生致词

中韩文化交流证书及中方代表讲话稿

中方向韩方赠送纪念品

侯林团长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中韩双方演职人员与颁奖嘉宾集体合影留念

中国志丹县老体协花绳操队演出

韩国传统舞

韩国跆拳道

志丹县夕阳红艺术团扇子舞全体演员

志丹县将军广场艺术团陕北大秧歌演出


 


友情链接

关中: 西安 宝鸡 咸阳 渭南 铜川 杨凌

陕南: 汉中 安康 商洛

陕北: 延安 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