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全国老人健步走大联动在杨凌老年活动中心开启


金秋十月 艳阳高照、杨凌“全国老人健步走大联动杨凌分会场”在杨凌示范区老年活动务中心隆重开启,老人们在“摆动双臂 迈开双腿、走出家门 融入自然、走出幸福”的口号声中.喜气洋洋的来到杨凌示范区老年活动务中心。

杨凌示范区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杜生明主席向大家做了动员讲话,鼓励老年人“爱护环境 爱护身体 自觉融入自然 融入集体 相互理解”为和谐社会添上一笔亮色。杨凌示范区原党工委书记.慈善协会中心万为瑞启动了开幕仪式。

参加大联动的团队有14个方阵,老年活动中心和邰西社区的两个分会场共1500人,有腰鼓方阵、锣鼓方阵、秧歌方阵、杨凌老科协方阵、杨凌老体协方阵、西农大红叶舞蹈队方阵、快乐舞蹈队方阵、夕阳红合唱团方阵等等。老人们在一片欢乐海洋里度过了美好的时刻。


友情链接

关中: 西安 宝鸡 咸阳 渭南 铜川 杨凌

陕南: 汉中 安康 商洛

陕北: 延安 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