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九九重阳,感悟九华!全国老年太极高手九华山“论剑”


 

 

九九重阳,感悟九华!

全国老年太极高手九华山“论剑”

——我省长安太极队参加全国老年人太极拳(剑)交流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

 

戊戌金秋,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在安徽九华山举办了首届全国老年人健身养生嘉年华暨2018年全国老年人太极拳()交流活动。1015日,来自全国25个省市和5个行业协会共45支代表队共500余名运动员参赛。陕西省老体协派出了长安太极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赛。中国老体协太极拳专委会副主任、省老体协副主席彭随义和省老体协副秘书长崔美荣出席了大会。

本次老年人太极拳()交流活动设置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我省代表队参加了集体太极拳规定套路,陈氏太极拳规定套路、自编套路、太极器械套路等项目。经过3天紧张激烈的比赛,队员们在比赛中发扬了不畏艰难、勇于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共获得1项团体优胜奖,8项个人优胜奖及1项个人优秀奖,个人项目1项第二名,1项第四名和1项第五名的优异成绩。闭幕式上,省老体协副主席彭随义代表专委会颁发了奖牌。

九九重阳,感悟九华!愿太极拳这项中华国术的瑰宝能造福更多人,愿老年人的生活健康快乐,幸福美好!

(长安太极代表队  詹剑文供稿)




友情链接

关中: 西安 宝鸡 咸阳 渭南 铜川 杨凌

陕南: 汉中 安康 商洛

陕北: 延安 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