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2018年全国老年人气排球系列赛陕西宝鸡站圆满成功


  金秋10月,风情气爽,在这风和日丽的时节,为了进一步推动全国老年人气排球运动的广泛开展,由中国老体协气排球专委会主办,陕西省老体协、陕西省宝鸡市人民政府承办的“长安银行杯”2018年全国老年人气排球系列赛(陕西宝鸡站)于10月12日-14日在陕西省宝鸡市体育馆拉开了帷幕。这是中国老体协继浙江海宁、河南平顶山、江西上饶后,今年举办的第四站该项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33支气排球男女代表队300多人汇聚于此,互相切磋,交流球技,畅享打球的快乐。

  10月12日上午8点30分开幕仪式准时举办。开幕式由宝鸡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保君主持,省人大原副主任、省老体协主席黄玮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长安银行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解志炯致辞,宝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瑛致欢迎辞,中国老体协气排球专委会代主任华洪兴讲话。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民健身活动部主任、中国老体协副秘书长李文勇,中国老体协气排球专委会副主任王玮、秘书长陈鸿林,省老体协副主席彭随义、副秘书长崔美荣、马雨桑,省体育局副局长徐鹏、群众体育处调研员王强,中共宝鸡市常委、政法委书记景耀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富君,市老体协主席张宗智,市体育局局长任小康,长安银行宝鸡分行副行长关健平等领导嘉宾出席。

奏国歌

宝鸡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保君主持开幕式

省老体协主席黄玮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

长安银行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解志炯致辞

宝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瑛致欢迎辞

中国老体协气排球专委会代主任华洪兴讲话

开幕式上的文艺演出

  经过2天精彩激烈的角逐,比赛的全部赛程在10月14日上午10点整圆满完成,并举办了闭幕颁奖仪式。闭幕式由宝鸡市体育局副局长王宝林主持,本次气排球系列赛(陕西宝鸡站)裁判长官兵宣读了比赛成绩,中国老体协气排球专委会副主任王玮宣布本次大赛顺利闭幕。陕西省参赛的队伍在本次交流活动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紧张激烈的比赛


举办闭幕式

宝鸡市体育局副局长王宝林主持闭幕式

本次比赛的裁判长宣读比赛成绩

省老体协副秘书长崔美荣宣读体育道德风尚奖

中国老体协气排球专委会副主任王玮宣布闭幕


友情链接

关中: 西安 宝鸡 咸阳 渭南 铜川 杨凌

陕南: 汉中 安康 商洛

陕北: 延安 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