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汉阴县举办“敬老月”老年人文体展演启动仪式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敬老、爱老、助老良好的社会风尚,为老年人营造文明祥和、充满亲情的美好环境,109日,汉阴县"敬老月"老年人文体展演暨“六进”活动在县体育场灯光球场内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县老龄工作委员会主办,县老体协牵头承办。活动分两大类容:一是99日由各县老年团队举行主题活动的启动仪式;二是“六进”活动下乡演出。

   在启动仪式上,由各团队精心打造的11个文体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敬老爱老助老的情景歌舞、有展示健康未来向上的健身操、还有展示老年风采的模特走秀、更有结合当前形式歌颂精准扶贫的表演唱。尤其是邀请的市老体协健身舞队表演的健身操《中国范儿》把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以气势磅礴的百人音乐诗朗诵《夕阳红》圆满收官。

   整台晚会集中展现了我县敬老、爱老、助老和老年人新时期的精神风貌,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拳拳之心和昂扬向上的生活态度。

   县上四大家领导及老龄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和县老体协等老年社团组织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汉滨区老体协也在应邀之列。启动仪式上还表彰了一批获国家、省、市、县老年工作先进个人和单位。

   此项活动将对我县进一步推进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和老年人文化体育健身活动起到极大推动作用。

 

汉阴老体协 邱昌琴





友情链接

关中: 西安 宝鸡 咸阳 渭南 铜川 杨凌

陕南: 汉中 安康 商洛

陕北: 延安 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