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全省老体协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安排会议在西安举行


   2017年12月12日上午,陕西省老体协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安排会议在省老体活动中心4楼会议室举行。出席会议的有陕西省老体协主席黄玮、常务副主席詹德旺、副主席彭随义、杨正荣、孙润生,还有看11个市区老体协的负责人和秘书长。会议由詹德旺副主席主持,第一项是交流经验。西安市老体协副主席杜新民、宝鸡市老体协副主席沈勇飞、咸阳老体协主席杨光明、铜川市老体协主席靳贤孝、渭南市老体协主席郗怀亮、延安市老体协主席杨军发、榆林老体协负责人邵胜凯、汉中市老体协主席丁斌、安康市老体协主席吴德珠、商洛市老体协主席杨武、杨凌区老体协主席杜生明先后在会上发言,介绍了本市区2017年的工作及体会,以及2018年的工作设想。

   省老体协副主席彭随义就2018年省老体协准备开展的有关老体健身项目做了具体说明。

   省老体协黄玮主席最后做了总结讲话(全文另发)。



友情链接

关中: 西安 宝鸡 咸阳 渭南 铜川 杨凌

陕南: 汉中 安康 商洛

陕北: 延安 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