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省老体协主席黄玮一行赴白河县调研


   11月9日至10日,陕西省老体协主席、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玮一行在白河县调研老年人体育工作。省老体协副秘书长兼业务部部长崔美荣、省老体协宣传部副部长杜人敏随同调研。安康市政府副市长杨淼,市老体协主席吴德珠,市体育局局长陈元安,市老体协副主席李康及县上领导李全成、吴德莲、万里春,县老体协主席魏青顺等参加调研。

    当日下午3时许,黄玮一行不顾旅途劳顿就深入到狮子山社区办公场所和老年日间照料中心调研,并观看了老年健身团队文体表演。翌日上午,黄主席一行又实地考察了白河高级中学运动场地建设,到县体育场观看了创建“全国老年气排球之乡”画廊、老体协办公场地、支部建设和老体协网站,观赏了气排球表演。黄主席一行还参观了桥儿沟明清古街及河街综合管廊工程。每到一处,她都与基层老体工作人员和参加健身活动的老人们亲切交谈,并与参加健身活动的老年朋友合影留念。黄主席多次叮嘱随行的市县领导,要关心老年人的身体健康,多开展丰富多彩的老年体育健身活动,充实他们的晚年生活,让老年人共享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成果。

    通过实地调研,黄玮主席对白河老年人体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白河老体协乘着学习贯彻十九大的东风,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再创辉




友情链接

关中: 西安 宝鸡 咸阳 渭南 铜川 杨凌

陕南: 汉中 安康 商洛

陕北: 延安 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