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安康市举办“陕西建工第十二公司建设杯” 健身项目展演活动


 11月8日, 2017年安康市“陕西建工第十二公司建设杯”老年人健身项目展演活动在安康城区金州广场隆重举行。本次展演活动由市委老干局、市体育局、市老龄办、市社保经办中心、市养老保险经办处、市老体协共同主办,陕西建工第十二建设有限公司、市体育运动服务管理中心协办。陕西省老体协主席,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玮出席活动并宣布展演开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市委副书记鲍永能,省老体协副秘书长、业务部主任崔美荣,省老体协宣传部副部长杜人敏,市政协副主席吴大康及主办、协办单位领导,10县区、市直老体协负责人观看了展演。

  展演开幕式由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秘书长程家星主持,市老体协主席吴德珠致开幕词。本次展演冠名单位陕西建工第十二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毛浓成致辞。18个健身节目,400多名老年朋友参与了展演。各参演队伍服装统一,动作整齐,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拿手绝活。舞蹈《傣舞》、《水兵舞》、体操《陕北秧歌体操》、《彩带健身操》等节目轮番上演,展示了老年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老有所为的时代风采,使现场观众赏心悦目。

  经过评委评选,市直老体协、汉滨区老体协、平利老体协、宁陕老体协、汉阴县老体协、旬阳县老体协等代表队获得优胜奖;老年大学、石泉老体协、岚皋老体协、三局老体协、白河老体协、紫阳老体协、镇坪老体协等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出席活动的省、市上领导及主办、协办单位领导为获得“优胜奖”“优秀奖”单位颁发了奖牌和奖金。

(李康、罗德红、)



友情链接

关中: 西安 宝鸡 咸阳 渭南 铜川 杨凌

陕南: 汉中 安康 商洛

陕北: 延安 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