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汉阴:省二届老年人广场舞交流大赛汉阴喜获双优胜


省二届老年人广场舞交流大赛汉阴喜获双优胜

  “信合杯陕西省第二届老年人广场舞交流大赛,于20171031日在西安市体育馆顺利举行。来自全省一百多支队伍两千多名运动员参加了这场交流大赛。

  汉阴老体协高度重视这项艰巨而又很荣幸的任务,精心组织以涧池集镇社区老体协为主和城关镇西街社区老体协共同组队抽选骨干16人,紧锣密鼓进行策划、编排和训练。

  在县老体协的正确指导下,队员们克服种种困难,经过一个多月的刻苦排练,于111日代表安康市老体协二队参加了本次全省县、区级比赛。县区级共有16支代表队,在2号上午的自选套路比赛中他们以热情奔放、活力四射的健身舞《广场style》赢得全场热烈掌声,旗开得胜获得优胜奖;又在当天下午的规定套路比赛中不负众望,以崭新的风貌、欢快又豪放的舞姿赢取《策马奔腾》的好评,再次获得优胜奖。

  此次获得两个优胜奖,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能得此荣誉这是汉阴人民的骄傲,为汉阴争光!希望这支脱颖而出的队伍虚心进步!勇往直前!再接再厉!

 

汉阴老体协    邱昌琴


        


友情链接

关中: 西安 宝鸡 咸阳 渭南 铜川 杨凌

陕南: 汉中 安康 商洛

陕北: 延安 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