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汉阴县2017年老年节体育健身交流大赛



——文体展演暨颁奖晚会

10月26日,汉阴老年节文体健身各项交流比赛已全部结束。晚上7点,在县体育场举行盛大的文体展演晚会和颁奖仪式。

文体展演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多彩: 有小学生向老年人的献词;老年法、乐器展示;独唱知青一代;合唱歌唱祖国;有翩翩起舞的优美舞蹈;也有欢快热烈的健身操、广场舞观摩晚会观众达数千人。

    县委书记周永鑫常务副县长罗国才县人大副主任谢继来副县长王铁县政协副主席王生林县委办主任李长国及相关部门领导应邀参加了晚会常务副县长罗国才致辞,总工会主席、县委办主任李长国宣布了敬老先进单位及本次交流获奖单位名单县领导及相关单位领导及老体协主席分别为交流大赛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县老体协荣获2016——2017年先进老年社团组织称号

     致此,汉阴县2017年老年节“农商银行杯”体育健身交流比赛活动拉下帷幕圆满结束。这次活动将对我县全民健身,特别是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和深远的意义。

 

汉阴老体协    冯舟平


友情链接

关中: 西安 宝鸡 咸阳 渭南 铜川 杨凌

陕南: 汉中 安康 商洛

陕北: 延安 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