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汉阴县2017年“农商银行杯”老年人文体交流身交大赛圆满落幕


    10月24日,汉阴县在县体育场隆重举办2017老年节“农商银行杯”老年人文体健身交流大赛来自全县的69支代表队和9个文体节目展演队900多名选手和演员参加了本次交流比赛,10月26日顺利落幕。

 赛前举行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县总工会主席县委办主任李长国主持;县委常委县组织部部长何友军致辞;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县老龄委主任罗国才宣布老年人文体健身交流大赛开幕。出席开幕式的还有县老龄办主任郝友斌;县农商银行董事长马献升等相关部门领导。会上,还县老体协、镇、村社区新成立的老年人互助服务志愿队进行授旗仪式。

 本次交流活动得到了汉阴农商银行鼎力赞助,共设六个大项、十三个小项,不仅有太极拳剑、乒乓球,而且还有形体与舞美结合的健身操(舞和健身柔力球,更是创新设计了定点投篮、运球接力、托球接力、摸石过河、企鹅漫步跑、袋鼠快乐跳、二人三足、目标一致抛绣球等八个趣味运动项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历经三天的交流比赛激烈的角逐,组委会评委、裁判公开评审:共产生健身操(舞)优胜9个代表队优秀奖10个代表队太极拳(剑)优胜奖4个代表队 优秀奖5个代表队乒乓球优胜奖5个代表队优秀奖5个代表队健身柔力球4个优胜奖代表队5个优秀奖代表队老年趣味运动项目一、二、三等奖9个代表队13个优秀奖代表队

    26日晚7时,成功举行了交流活动闭幕式和文体展演晚会。县委书记周永鑫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县老龄委主任罗国才县人大副主任谢继来县政府副县长县老龄委副主任王铁政协副主席王生林出席闭幕式。参加闭幕式的还有县老龄委成员单位和各老年社团组织负责人。晚会上,表彰了2016——2017年县公安局、城关镇等16个老龄工作先进单位: 县老体协、县老年学学会等2个先进老年社团组织;郭延巧等20名“全县老龄工作先进个人”,并为获得本次交流比赛的31个优胜奖代表队、38个优秀奖代表队颁发了奖牌。县文化艺术中心志愿服务队、县老体协、县老年学学会、县金秋艺术团、城关一小、县老年书法协会、县老年大学、涧池集镇社区老体协在晚会上穿插了精彩纷呈的文体节目。

 本次活动得到了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的高度重视,相关领导亲临指导,参与策划得到了汉阴农商银行的倾力赞助得到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老干局、县教体局、县文旅广视局、县财政局、县民政局、县公安局、县老体协、县文化艺术中心、县体育中心、城关镇人民政府、巨川公司等相关部门和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汉阴县2017年“农商银行杯”老年人文体健身交流大赛正值中央十九大召开之际和一年一度的老年节前夕。活动主题为“唱响十九大,关注老年人”。组织全县性老年人积极参与,旨在增强老年人体质,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充分展示我县老年人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的亲切关怀下,热爱生活、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为期三天的交流比赛活动参加展示的中老年运动员,精神饱满,神采飞扬,场内观众络绎不绝,充满着热烈而又祥和的喜人景象。为推进老龄事业发展,提高老年人健身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汉阴老体协    李春隆


 


友情链接

关中: 西安 宝鸡 咸阳 渭南 铜川 杨凌

陕南: 汉中 安康 商洛

陕北: 延安 榆林